It's a tragedy but my love it's true.









p1宝宝运动会笑的超级甜超可爱


p2有一种居家的感觉,老婆看起来好温柔我好喜欢


p3棍哥的病娇神颜很难不爱!!!




分享歌曲《追光者》

这首歌挺久了但是还是很喜欢这几句歌词:


“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

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”


“我可以跟在你身后

像影子追着光梦游”


“我可以等在这路口

不管你会不会经过”




今年的跨年要一起过,还有以后无数个季节都要一起过。



 @-想吃板栗- 老师来看看~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玫瑰予su. | Powered by LOFTER